close

2009城市藝術節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我+愛咪+卡滋組成【Sha-Z蝦子】會在城市藝術節擺攤,決定!

這事的開始,一切源自於我與卡滋首次認識就是在紅樓的創意市集,當時他在紅樓擺攤,賣著自己設計的自創品牌【Sha-Z蝦子】T-Shirt,這個害羞的大男孩,面對逛街的人群不敢大聲叫賣,只是默默的低著頭,經由陸西的介紹跟他聊開後,我雞婆的跟他說:我來幫你賣吧,他倒也爽快答應好呀,那時我就想,以後找機會我也要擺創意市集,以前畢製時也在電影公園擺過賣舞台劇門票的攤位,自己也挺喜歡這樣直接的互動,而最近我剛好有自己的時間了,所以遇上城市藝術節,我就想:嗯,就是這次,就衝了吧!

擺攤不是件難事,但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擺攤也挺寂寞的,以前有四一跟我ㄧ起擺攤,沒有客人時兩人還可以互相聊聊天,所以我還是想找夥伴ㄧ起來玩,想說朋友裡誰會願意?想來想去還是只有四一,但四一人在高雄,我只能轉往在噗浪上號召,果然比較容易吸引同號參加,最後是愛咪與卡滋跟我ㄧ起決定擺攤啦,愛咪賣的是自己的手作飾品,卡滋賣自創品牌T-Shirt,我賣二手衣。

既然決定擺攤,而我們三人也都是從噗浪上結為好友的,所以我就想或許可以趁這次擺攤的機會,企劃一些與噗友的互動遊戲,我想讓我們的擺攤不只是販賣商品而已,還可以是販賣夢想與勇氣的攤位,所以我找了愛咪一起策劃活動,希望活動二天能與平時在噗浪上聊天的朋友與活動中的顧客相互給予夢想與勇氣,只要你需要夢想或勇氣,歡迎來找我們,不買東西也沒關係,來找我們玩最重要啦!

★店長辣妹愛咪,這是她的手作飾品ㄛ。

我是店長愛咪

 

★我們的會議紀錄,一時間找不到紙,我就畫在紙袋上面,我們真的很用心呀,哈哈哈。

會議紀錄

2009城市藝術節活動訊息★

◎ 活動時間:9月26日-9月27日 (15:00開始)
◎ 活動地點: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 參加方式:免費入場 Free Entry
◎ 活動網頁:http://whitelabelfesta.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