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波妞的日本北陸之旅,上次跟大家分享了北陸美食:「日本北陸の旅:蕎麥麵、拉麵美食名店PK!源智のそば  元祖富山ブラックラーメン 西町大喜」和「日本北陸の旅:金澤美食-鄉土料理 治部煮、かぶら寿し、モズク」二篇後,波妞也介紹了北陸之旅適合規劃的景點:日本北陸の旅:松本城、舊開智學校、中町通り、珈琲まるも,長野松本市一日旅散策」和「日本北陸の旅:兼六園、金沢21世紀美術館、東茶屋街、懷華樓、近江町市場、武家屋敷跡野村家,石川縣金澤市一日旅散策」。

現在波妞要介紹的二個景點,也是到了北陸不可錯過的順遊景點:信州善光寺、白川鄉合掌村,這二處的距離真的有點遠,不建議安排在同一天,可以分二天進行哦。請看波妞介紹:

 

◎信州善光寺

善光寺創建於西元644年,並且在西元1953年被日本指定為建築物國寶,一走進善光寺就可以感受到莊嚴的氣氛,雖然波妞在是在一月底到達善光寺,此時正是長野下雪的時刻,但在抵達善光寺這一天卻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真是太神奇了!

DSC_0559 DSC_0540

DSC_0582 DSC_0581

DSC_0580

DSC_0541

  善光寺的外觀,非常莊嚴肅穆。

 

DSC_0552 DSC_0548 DSC_0537

善光寺的繪馬真的非常可愛!居然是懶懶熊耶~!

 

DSC_0551

 

參觀善光寺還可以購買「内陣券」,大人門票500円,可以進入善光寺的內部體驗。進入內部不能點燈,全路都是漆黑無比,只能靠著手觸摸牆壁蹲低往前移動,女生一個人進入可能會覺得有點害怕,建議可以找朋友一起進入,其實是個非常有趣的體驗哦!

 

DSC_0569 DSC_0566 DSC_0564 DSC_0561

在善光寺的周圍有商店街,參觀完善光寺之後可以到商店街逛逛買紀念品或是在餐廳咖啡館吃飯,稍作休息。

 


信州善光寺

 

地址:長野縣長野市元善町491
開放時間:09:00~16:00
「内陣券」票價:大人 / 大學生500円,高中生200円,國中小學生50円,未就學兒童免費

 

【延伸閱讀】

●北陸美食:

日本北陸の旅:蕎麥麵、拉麵美食名店PK!源智のそば & 元祖富山ブラックラーメン 西町大喜

日本北陸の旅:金澤美食-鄉土料理 治部煮、かぶら寿し、モズク

●北陸松本之旅:

日本北陸の旅:松本城、舊開智學校、中町通り、珈琲まるも,長野松本市一日旅散策

 

 

arrow
arrow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