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的【導遊領隊考試分享交流會講座】終於來囉!

 

報名請進:http://goo.gl/zOK5by(適合報考外語/日語/華語領隊導遊者‬)

 

報名請進:http://goo.gl/Vucq8Z(適合報考日語領隊導遊者‬)

 

10922544_813265685399072_3386885702081243209_n

(看過「長假」的人一定知道這顆蛋!現在似乎只剩扭蛋有這種彈跳球了!)

 

100点取れないから、せめてがんばらないと...

就是因為拿不到滿分,所以至少也得努力才行

 

目前處於半閉關的狀態為了孵一顆蛋,孵蛋的過程很孤獨,因為只能自己獨自努力完成。但反覆咀嚼這些孤獨的時刻,我發現原來最艱辛的並不是孤獨,而是不在乎別人,專心一意只做好孵蛋這件事情。

當你看到別人的幸福悠閒生活,你會開始陷入比較的無敵漩渦之中,或是動搖思考自己是不是應該要放棄孵蛋,而去選擇大多數人會選的路。然後每天反芻著這些左左右右的許多攪亂腦神經的選擇,最後發現其實是自己自信心不足罷了,我過於貪心,無法甘於平凡生活卻又膽小不敢踏出改變。

人生可怕的是,每天將時間浪費在反芻這些搖擺不定的心思,羨慕東也羨慕西,到最後還是無法決定往哪裡走,大半人生過去了,只有自己還站在十字路口。

軟弱的我試圖振作想盡辦法找到自信,自信心這種東西很奸巧沒法子的,只能自己靠自己找。

我開始規定自己每天作息時間也企圖離臉書越來越遠,我想要越來越貼近真實生活,再也不想活在別人的想像裡,或是自己想像別人生活的眼光中。

減少抱怨也是我努力的課題,當我減少抱怨一切往奇妙的角度想任何事情,莫名也微妙的一切原本生活和工作,甚至是人生的抱怨都能當作笑話,自己笑自己。我無法評斷這樣是好還是壞,至少確信只要能正面思考,吸引力法則有天必定會實現,向宇宙下訂單絕對比中樂透得到的大獎機率更高!

多增加閱讀和自我對話時間,每天用觀光客的眼光看著這世界,並且時時虛心和謙虛檢討自己的言行和善意,盡可能溫柔待人更要身體力行。不想再讓淚水橫流在生活,想讓善意和陽光恆留在生命。

我希望天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但是說「夢想」又有點過於矯情讓人害羞,那就叫它是「孵蛋」吧。

 

※文章寫在2015年1月19日,那時剛準備日語領隊和日語導遊考試。面臨正在倒數的考試,所要唸的書多到無法想像,已經完全沒有退路的我雖然抱著必死的決心,但又時時刻刻懷疑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擔心又害怕,在這樣的狀況之下寫下抒發心情的文字。

現在回首來看,覺得幸好當時自己堅持下來了。文字果然比人聰明,書寫下來然後可以冷靜檢討自己的所思所想。準備考試的期間,腦中一定會浮現很多不同的聲音和想法,希望這篇文字可以幫助大家穩定心情,我們一起加油阿阿阿!

 

========================================

【外語領隊導遊相關文章】

1.[證照][外語/日語領隊導遊考試] 孵一顆名為「夢想」的蛋

2.[證照][外語/日語領隊導遊考試] 準備考試之前,你必須知道的十件事

3.[證照][外語/日語領隊導遊考試] 60天考上領隊導遊「考試對策」和「讀書計畫」五個裏密技!

 

========================================

【戰勝領隊導遊考試!何波妞60天上榜心得分享交流會】

答應大家要辦的【導遊領隊考試分享會講座】終於來囉!歐耶!

話說12月1日又到了報名導遊領隊考試的時間惹‬,想要明年3月中參加考試的朋友要記得報名阿~(考試好可怕,但是現在準備絕對來的及啊!只要不放棄都有希望啊!)

這次是交流分享會的形式‬,除了波妞現身分享自身的經驗,也歡迎對於領隊導遊考試有興趣的朋友一同來參加交流會認識同學,大家一起成為互相加油打氣的夥伴哦!

※【導遊領隊考試分享會講座】有二場,一場適合報考外語和華語領隊導遊的學員,一場是針對報考日語領隊導遊的朋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大家一起來報名哦!

-------------------------------------------------
※分享交流會(一):戰勝領隊導遊考試!何波妞60天上榜心得分享交流會(適合報考外語和華語領隊導遊者‬)
報名請進→ http://goo.gl/zOK5by

※分享交流會(二):戰勝日語領隊導遊考試!何波妞60天上榜心得分享交流會(適合報考日語領隊導遊者‬)
報名請進→ http://goo.gl/Vucq8Z

 

 

想知道更多日本旅遊資訊,或是關於領隊導遊心得和趣事

歡迎加入何波妞粉絲團:如果東京,一個台北人

1472804_607503835975259_18661056_n

如果東京,一個台北人:https://www.facebook.com/tokyotaipei/

 

 

☆「生活在他方x旅行的意義」日本系列講座

台中和台南場次還可以報名哦!報名請洽:https://goo.gl/JbqwIH

 

10426248_884757604916546_6928388262461315007_n

arrow
arrow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