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501-914722

(上週末第一次去到「明池湖」,照片中背著背包的我,看著眼前一片廣闊的山林,我的心也被打開了,台灣真的好美~)


回到台灣四個多月,進入公司三個多月,一切都來的又急又快。努力適應台灣生活的同時,也被公司賦予不同的任務,其中之一,就是目前正在進行的「陳明章の北投那卡西說唱之夜」,以及「欣北投印象」的專題。


時間很少,資源很少,人力很少,但是大夥都拼了!因為接觸了陳明章和楊燁老師,我開始發現,北投是個好神奇的地方。那天,為了專訪陳明章老師,開車從內湖公司前往北投,車上流洩著「戀戀風塵」的電影配樂,眼前的一切開始變幻成不思議空間,感覺好舒服,好放鬆。所以,如能在午后前往北投開會,便成為我某種釋放壓力的動源之一。即使開會從來都不輕鬆,事前無數次的企劃,以及見面之後的衡量和溝通,從來都不是簡單的事情。


關於「陳明章の北投那卡西說唱之夜」的形成,我還在努力,非常努力。因為我想讓更多人看到和聽到,當我聽到陳明章老師音樂所感受到的感動。那種心靈被碰觸,以及被療癒的溫暖,真的無法言喻,只能跟著歌聲進入故事裡面。


專訪楊燁老師也是一趟不思議旅程。持續堅持夢想,並且用百分百的力氣去實踐直至完成,這條路勢必寂寞孤單,好傻好天真,但是楊燁老師給了我好多力量和勇氣。我在想,如果世界上到處充滿楊燁老師的複製人,那麼,這世界一定好平和與幸福。


陳明章與楊燁老師,不只讓我重新認識了北投,更讓我用全新的眼光看著這片從小出生的土地。我才發現,我對這片土地的陌生。好慚愧。


然後,我知道,我必須用全新進化的自己,重新關注台灣、迎接新生活,以及擁抱愛。


有愛就有力量。 陳明章和楊燁老師都是這樣說著。

arrow
arrow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