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東京回到台灣工作已經屆滿一年了,每天忙碌於工作之餘,心頭壓抑著就是想隨時回東京的衝動,終於在回台灣滿一年的九月份,馬上買了一個人飛回東京的機票,踏上八天七夜的返鄉之旅。

由於返回台灣時已經將日本的手機解約,拿著台灣手機在東京漫遊上網費用實在太高。但一個人的出國旅行如果沒有隨時可以上網的工具要查資料實在不方便,因而有機會使用了宇創國際通訊有限公司提供的Wi-5 DOMO行動上網分享器

 

波妞拿到的實機內容物開箱:

粉紅色夾鏈袋、Wi-5 DOMO行動上網分享器、充電線、使用說明書、回郵藍色塑膠袋、可愛羊咩咩保護套

由於夾鏈袋和兔子保護套都是粉紅色,再加上Wi-5 DOMO是流行的豹紋,波妞覺得Wi-5 DOMO真的非常可愛,很適合女性使用啊!

CIMG0506

 

附有詳細圖解說明書,看圖學使用步驟,不怕不會使用。

CIMG0508  

 

開關機的控制鈕在機身的側邊,用拇指微推就能簡單快速控制。

CIMG0513  

 

在台灣開機顯示圈外(沒有收訊)是正常的哦,不用慌張。

CIMG0512  

 

小提醒:

使用方法大致都非常直覺式,所以很簡單就能上手。唯一一點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關機時,螢幕會顯示YES和NO,判定關機或開機不是看色塊,而是看小箭頭哦!(圖片示範是不關機,NO的旁邊有小箭頭!)

CIMG0514  

 

Wi-5 DOMO行動上網分享器的規格如下:(資料取自官網

電源革命:12小時以上超大電量,還可轉做行動電源 ※1,"0負擔"旅遊時代從此Inception!
最佳收訊:日本最大電信公司DOCOMO,沖繩、富士山、立山黑部、北海道收訊第一!
目測流量:螢幕自動顯示「累積流量 ※2、連線數、電池殘量、通訊強度」,讓你放心上網,一如往常!
4G疾速: 4G LTE網卡,完美發揮「Xi」超高速通訊效能,最快速度100M!※3
輕量流暢:僅手掌大小,15秒快速啟動,10人共用!

※1 使用時間會因環境與電波及上網人數不同而調整,非固定,行動電源轉換請見說明書。
※2 DOCOMO每月有7G流量限制,於18天內的短期租借者每日皆可保有至少400M的大使用流量,使用超量可能遭到限速為128K(仍為上網吃到飽)至隔月1號,本公司對此無法退費。
※3 100M為實驗室數值,高速LTE區域請參考「服務範圍」,以外的地區可能轉為FOMA高速通訊,最高下載14M,少部分地區為FOMA速度384K。
※4 每位貴賓在超過您的可用總流量後,仍還有200M的緩衝空間,超過緩衝空間的客人每超量400M將會被另外收取"一日租金的額外使用費"(未滿400M以一日計算),只要不上YOUTUBE、PPS等影音網站、關掉「自動備份資料上傳雲端」、「FB的同步相片」等自動上傳檔案功能,以及不要長時間玩連線遊戲就幾乎不會超過使用量!平常的上網等都完全不會受影響。

 

波妞自己使用的感覺是Wi-5 DOMO行動上網分享器的確非常輕巧,每天行程滿滿,身上必定有相機、手機、旅遊書和筆記本等等重裝備,不過由於Wi-5 DOMO行動上網分享器的輕巧,果然讓我攜帶非常方便,隨手放在包包的小收納袋就可以帶著走,非常方便!

CIMG0509

我每天都是晚上充好電之後,就放在包包的小收納袋裡面,幾乎感受不到包包重量的負擔哦!

 

而Wi-5 DOMO行動上網分享器的確具有超大電量,每天結束行程後,只要晚上充飽電,隔天一整天都可以持續使用。波妞的東京行程裡最常是用來打卡、上傳照片到臉書、在咖啡廳寫文章等等,都沒有再使用到另一個行動電源。不過長時間使用會有微熱的現象,這時只要稍微關機休息一下,又可以再度使用了。

CIMG0448

在東京最好的旅行方式就是散步,波妞最喜歡到下北沢、谷中、根津、千駄木等下町地區恣意漫步,走累了就到咖啡廳休息寫文章。使用Wi-5 DOMO行動上網分享器就能在旅途中隨時上傳文章和照片,上傳速度都讓波妞很滿意哦!

 

 

以下是波妞帶著Wi-5 DOMO行動上網分享器在東京各地測試收訊效果的結果,可以讓大家參考:

 

羽田空港:收訊滿格!(從台灣松山空港飛到日本羽田空港,一下飛機就能馬上打卡以及跟家人傳LINE報名平安,真是太方便了!)

CIMG0026

 

CIMG0028

 

千駄木:收訊滿格!(在地下車站也滿格哦!)

CIMG0204

 


スカイツリー 晴空塔:收訊滿格!(在晴空塔底下也收訊滿格,拍完晴空塔馬上可以上傳!歐耶!)

CIMG0232

 

武蔵小金井:收訊滿格!(照片有些反光...)(武蔵小金井可能對台灣旅客是比較陌生的地方,雖然離新宿需要大約30分鐘車程,但是離吉祥寺或三鷹挺近哦!)

CIMG0246

 

昭和紀念公園:收訊滿格!(「昭和天皇紀念館」對台灣旅客可能也是個比較陌生的地方,這個紀念館在「昭和紀念公園」裡面,「昭和紀念公園」在立川,公園占地面積約是東京巨蛋的40倍大,波妞會再好好介紹「昭和紀念公園」。)

CIMG0271

 

原宿駅:收訊滿格!(照片有些反光,陽光實在太烈了!)(波妞以前住在新宿,沒事就會來原宿閒晃,來到這裡對我來說完全是像回家啊!)

CIMG0482

 

新宿御苑:收訊滿格!(這天波妞跟日本朋友約好要一起吃晚餐,跟日本朋友聯絡全靠這台上網用LINE聯絡了!)

CIMG0371

 

東京駅:收訊滿格!(東京駅改建之後似乎成了最新的旅遊景點,波妞其實在留學期間對於東京駅就是很不方便的過渡通行車站,因為它被白布包起來好久。這次終於有時間去瞧一瞧改建之後的模樣,今年三月份回東京時還是直接把這裡略過啊...)

CIMG0490

 

 

【波妞の特別試驗】

因為想知道Wi-5 DOMO行動上網分享器的收訊功能到底有多麼強大,這次的東京之旅特別測試了二個容易沒收訊的地方:

 

1.地下行進中的電車:居然收訊也滿格!(天啊!這點實在太神奇!因為連波妞以前使用日本手機,在地下電車時的收訊也無法這麼優秀啊!這麼會這樣!?)

CIMG0243

 

2,在深大寺測試:居然收訊也滿格!(特別在深山做測試,沒想到收訊還是非常優秀,完全不受干擾,依然打卡上傳照片不耽擱!)

CIMG0344

 

 

(在深大寺裡面的蕎麥麵老店,一邊吃蕎麥麵一邊寫文章,完全通訊無阻!←有點奇怪的測試法這是...

CIMG0308

 

目前Wi-5 DOMO行動上網分享器適用於日本與美國,租借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先詳閱租借流程租金計算等規則,然後上網填寫租借預約單,再與宇創國際通訊有限公司聯絡即可。這次波妞自己使用的效果非常滿意,下次波妞再去日本採訪還是會想選擇Wi-5,下次想試試測試更奇怪的地點啊!

 

=========================================

宇創國際通訊有限公司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AM09:00~18:00 周六 AM09:00~13:00
網址:http://www.wi5.com.tw
ADD: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78號10F
TEL:02-2506-2427
客服信箱:inceptionwifi@gmail.com

arrow
arrow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