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的流行性感冒很猖狂,波妞也趕上這波熱潮,重感冒ing。

日本的藥妝店也會隨著季節流行換季,所以最近都把感冒藥擺成像聖誕樹一般高大,成堆在藥妝店門口,而且最近的感冒藥都在大特價!所以,依照波妞的貧窮主婦模式來思考這個現象:「趁這時候感冒,似乎也是賺到小便宜的一種!(誤)」

重感冒波妞目前感冒半個多月,已經換吃三種感冒藥,天海祐希、綾瀨遙、マツモトキヨシ(松本清)的帥哥藥師推薦我的藥都吃了,這三種似乎是最近很流行的感冒藥,加上有廣告輔助,藥妝店非常熱賣都有大特價!

今天波妞請病假在家,趁著難得的病假,我就來介紹一下近期日本熱賣流行的感冒藥廣告!

  

 ルルアタックEX 天海祐希

ルルアタックEX主打的藥效是「消炎」,藥妝店的帥哥藥師推薦我,加上請來天海祐希代言,真的讓我有莫名的信任感耶,哈哈。18錠1480円購入。

 

ベンザブロック 綾瀬はるか

由於我現在是鼻涕流不停,ベンザブロック則是主打針對你的感冒症狀開始的部位來選擇顏色購買,黃色是鼻子,銀色是喉嚨,藍色是發燒頭痛。所以我現在換吃ベンザブロック的黃色,還在服用中。

個人覺得有分症狀的感冒藥,就會有給我「應該會有效吧?」的感覺耶,哈哈。最近特價18錠1148円購入。

 

新ルルAゴールドDX 石川遼

不得不說,波妞個人非常喜歡石川遼!!!キャ~

不過,他最近向日本媒體宣佈他已經有一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女朋友」了,波妞心碎了,所以新ルルAゴールドDX我還沒吃過。(誤)

CM裡面有他脫衣服的假動作,我個人比較希望他真脫...(更誤)

 

プレコール持続性カプセル 塚本高史

不知道塚本高史在台灣知名度如何,總之他也有拍感冒藥廣告。而且他是所有明星中,唯一一個真的飾演等待拯救的感冒病患!

由於對他不甚了解,我連有這牌子都不知道,所以還沒吃過,哈哈。

 

バファリンかぜEX 小雪

バファリンかぜEX請來小雪代言,這是最近這一波所有感冒藥廣告裡面,我最最最喜歡的系列了!!!鏡頭以觀眾的視角為主,由小雪來慰問我病情,而且還給我的「額頭ㄈㄨ ㄈㄨ」,問我有沒有發燒,最後給我圍巾保暖。這一系列「給感冒病患秀秀」感覺的廣告,這實在太打中我們感冒病患的易碎心靈了呀!

看完這支廣告,不知為何讓我想到小雪好多年前和松本潤演的日劇「寵物情人」,讓我也好想變成小雪的寵物,躺在她懷裡呦~喵~

所以,我打算ベンザブロック吃完的話,就改吃バファリンかぜEX吧。

 

其實最近松島菜菜子也有感冒藥廣告,但是暫時找不到,大家有發現的話,歡迎隨時告知波妞呦。結局,我真的是個只看廣告來決定買藥的人耶,哈哈哈。(所以此篇的服用心得真的不要當真,感冒還是找醫生比較好!波妞良心建議~)

 

介紹完這一波日本的最近感冒藥廣告後,波妞也開始想念起故鄉的感冒藥了!以前在台灣我最常吃的感冒有二種,還好YOUTUBE都找得到影片,可以讓我看影片想念台灣味。

 

國安感冒液 金魚

以前我很常喝這個,喝下之後馬上睡一覺,隔天感冒就好了。好懷念金魚那句:「你感冒了~」。這支片源的音量有點大,我剛剛一打開,有被第一聲「哈啾!」嚇到,哈哈哈。

我最懷念的感冒液其實是狄鶯和一隻鸚鵡廣告的那支,但是現在找不到了...有片源的朋友,敬請告知呦~

 

 斯斯(すっすー)豬哥亮

最近在日本爆紅的斯斯,日本人瘋狂到用五十音把斯斯歌拼出來:

ガンマオ よんすっすー (よんすっすー)
感冒   用斯斯    用斯斯 

カーソー よんすっすー (よんすっすー)
咳嗽   用斯斯    用斯斯

ビーサイ ビーエン よんすっすー
鼻塞        鼻炎      用斯斯

我想,台灣人沒有人不會唱這首歌吧~我剛剛重複聽了五次,好懷念呀~~~キ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