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畫給韓國同學的禮物

六月十七日  木曜日

這是我畫給韓國同學的禮物,我要送韓國同學台灣黑熊和ㄅㄆㄇ的書,然後他一直在問我為什麼,他說熊是肉,不是禮物,叫我們去韓國小學唸書吧,哈哈哈哈~

 

印尼同學畫給我的吉他

這是印尼同學畫給我的,他說因為我沒有男友很寂寞,所以送我ㄧ把吉他要唱歌給我聽,哈哈哈~

 

今日就是不斷的考試和補考,大考將至,又將去考日檢,總覺得越念越不知道自己在唸什麼,頭腦每天都很脹,但是我看韓國同學都學好快ㄛ,嗚嗚嗚~

我被抽中參加本週日去東京大學的日檢模擬測驗,挺開心的,可以去東京大學場勘,還可以賺到2000円(700台幣)的車馬費,歐耶~

放學後去戀愛包廂寫功課,和小螞蟻討論了一下未來的出路和家庭狀況,然後台灣學長陳璿安近來放國語老歌給我們聽,有萬芳許茹芸伍佰李亞明一堆,頓時好懷念好想哭啊~

關於昨日提到的不健康作息煩腦,跟小螞蟻分享討論了,她也說我們現在的生活作息很不正常,曾經想改變,但是,啊就是改不過來咩,我就是完全是這種狀況啊!

 

因為小筆電的喇叭很爛又非常小聲,所以去百元店買了一個外型還算時尚的白色小喇叭,果然便宜沒好貨,放出來的音量比我的小筆電還小聲,什麼嘛,好想飛踢這個小喇叭!

 

去7-11繳手機費和保險費,共計4935円,想到還有交水電費,唉,我已經很省了啊,但是這是必要支出也沒辦法,之後我會寫篇分析日本生活每月必要支出的網誌,麻煩大家期待一下啊!

 

今天終於去超市裝水惹,順便買了之前一直不敢買的香蕉,來日本第三個月首次買香蕉,四根香蕉98円,要很珍惜的吃啊!

 

在東京我每天都很累,我這樣是正常嗎?週四的電視好難看喔,此刻窗外不斷吹起陣風,有大雨的預感,晚安,東京...

 

今日記帳本

買菜  842円

7-11  368円

無用小喇叭  105円

手機費保險費  4935円

共計              6250円

                    2187元(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