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40分,這樣像話嘛我

六月十六日  水曜日

今日天氣悶熱至極,熱到宿舍完全無風,我沒買電風扇,零元生活不可能開冷氣,所以此刻我一個人坐在窗邊悶熱ing。然後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我已經曬成黑人了,照片明日再上傳,因為聽說明天會有30度高溫(昏)!

 

這張照片是今天發的昨天考卷,我只考了40分,這樣像話嘛我?學校規定,考不到滿分的70%就算不及格,要再補考一次,所以我明天要補考惹。

 

放學後到圖書館唸書,寫完作業就開始想睡覺了,一直在打瞌睡,留到6:30我想乾脆先回家休息吧。然後先去商店街買些小零嘴,還是懶得車再去裝水,所以直接騎回家了,騎回家照樣大腿非常緊繃,身體非常疲累。

剛剛算了一下,零食有點一次買太多了,大概我心情真的不太好吧,算惹,慢慢吃囉~

在東京我好容易累,很想要一直躺在床上不動,但是,又覺得這樣下去不行,然後又會自己起來走跳,我想,這就是我近期一直賴床,然後中午都要用飆車去上學的原因。

 

冏女孩

今天上課時,我硬是跟小螞蟻換位子,然後阿弟仔(圖中的印尼男姓同學)照樣在問為什麼,我還是以眼睛不好當很爛的藉口,哈哈哈。然後我們要騙阿弟仔說,把眼鏡拿掉,不用戴眼鏡,只要把手圈成望眼鏡形狀,就可以看白板看的很清楚,阿弟仔就照做了,但是他不肯讓我拍照,哈哈哈。

老師說下週是學校的大考,要考二天,除了筆試還有會話、聽力和作文,考不好就不能升級,五十音又要重學一遍,我有被嚇到,因為我不想再唸五十音啊!但是,又覺得自己什麼都還不會,考試應該會考很爛,啊~怎麼辦啊?(打滾)

 

剛剛11點才去倒垃圾,但是還是沒有去超市裝水,好累啊,散步去宿舍附近的7-11買麥茶,因為宿舍完全沒水可以喝了。原本以為外面會涼爽一些,沒想到今晚外面都沒有風,還是悶熱的要命!這讓我心情不悅,平常風大的跟颱風一樣,但是需要風的時候,又都沒有風,什麼嘛!

散步在大田區的街道,我稍稍反省了一下最近糜爛的生活,也就是賴床到中午,然後每天零食吃不停,但是心情又沮喪,這樣不是我追求的健康生活啊,我想,一定要改變才可以啊!嗯...

 

今日記帳本

零食  621円

零食  525円

麥茶 178円

共計 1324 円

      463元(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