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送我的人型立牌

我非常喜歡《型男飛行日誌》(Up in The Air),大概是因為自己即將遠行,姐妹們知道這件事,大夥瞞著我做了他們的人型立牌給我,代表他們還是陪伴著我,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謝謝姐妹們,我把你們放在我的床上呦~

 

何波妞的CI100班機於今日愚人節08:55起飛,大約下午01:05抵達成田機場,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喜歡愚人節起飛的旅程,如此幽默的人生不是一般人可以擁有的。謝謝老天給我的挫折,以及磨練,我會好好生活和體驗。

 

謝謝shu ya、咩波、艾拉、愛咪、醬油、阿羊,認識你們是我人生中很大的寶藏。

 

謝謝最近認識的新朋友丹尼(測試一下你是否真的有來看我網誌,哈),以及,黃老師(又名Mr.Q),還有小春、阿國、國維、5978、阿星、劉妮可、陳艾維、瓊華、阿妮莎...族繁不及備載的電影圈朋友。

 

謝謝小巨人、楊四一、苑晨,以及,日文班的同學們和老師的鼓勵打氣。

 

謝謝噗浪和臉書上面,每個來看我、關心我、以及寫信和留言給我的大家,你們真的給我很多前進的力量。

 

我想我一定會忘記提到某個名字,請原諒我,謝謝每個認識我的朋友,真心的感謝。

 

祝福彥博,跟我同一天起飛,他是台灣之光,希望他能得到世界冠軍!

 

謝謝胖寶,沒有你我不會有出國留學的勇氣。

 

謝謝我的父母和弟弟,以及未來弟妹,沒有你們,我的人生便失去努力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