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原本設在樂多的我,今年10月份搬來這裡,從一天只有10人來訪的吐魯番窪地(因為更多時候是一個訪客都沒有,嗚),經過70多天,目前累積瀏覽人數為一萬六千多,似乎逐漸開成漾著些許粉紅色澤的小秧苗。

 

我不知道這樣的成長速度是快是慢?但,我在樂多寫了2年的部落格,累積訪客也只有二萬多,如果以這個數字為低標,然後再相比的話,此刻的我,根本就是開心得想瘋狂大叫啊。人氣多寡雖然不是書寫部落格的初衷,但,身為文字工作者,能得知「有人正閱讀著自己的文章」這件事,就是我人生最榮幸的幸福啊!

 

對於這個意外的禮物,老實說,我真的很訝異呀,想說訪客都是打哪兒來呢?而且,就算沒有發表新文章的時候,瀏覽人數還是持續也穩定的成長,我從大家的回應留言獲得了無比的勇氣和鼓勵,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啊,謝謝支持惹!(感動咬下唇)

 

話鋒一轉,讓我犯太歲的老牛年,終於以手推車似的龜速走到年底,波妞生日(羞)+聖誕節+新年,這種三合一的大日子又來報到啦,由於這裡是剛搬過來的新家,而,新家的訪客每天也都熱情參觀,再,慶祝波妞即將屆滿三十歲(這真的要慶祝嗎?嗚),另,聖誕節和新年都要收到卡片才有過節氣氛嘛,是吧。

 

總之,我知道你一定很久沒有收到除了電子賀卡之外的實體卡片惹,因為我也沒有(淚)。所以,讓波妞來送你手寫卡片吧,我想跟你分享絕對可以擊敗寒冬的暖呼呼祝福哦!

 

波妞害羞地從Flickr相簿精選惹二張自己親手拍的照片,打算各洗出5張,共計10張照片,我會在照片背面寫上「波妞式的祝福」,以此當做祝福卡片寄送給大家。這二張照片都是今年出遊拍的:「夕,暖陽」拍攝地點大直橋,是離職搬離民生社區那天,心中默默含淚所拍;「花火,雨」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大稻埕煙火節,有好多悸動在情緒翻滾跳動的照片。我想分享給你,關於喜怒哀樂的這些感動。至於,什麼是「波妞式的祝福」?這一定要保密的啊,等拿到照片你就知道惹喔!

 

即刻起,註明你喜歡「夕,暖陽」「花火,雨」其中一張照片,連同你的暱稱和e-mail,在本篇文章留言,我就會跟你連絡寄送地址事宜惹。共計10張照片,送完為止哦,這活動好熱血,好搖滾啊,厚嘿。

另:如果你想讓「波妞式的祝福」更加精采,或許你可以在來信中,分享一下看波妞文章的感覺,短短的幾句話也好,這會讓我非常感動啊,謝謝大家惹!(感動咬下唇)

 

 

12/17增修:

原本很擔心這個活動可能沒人會來參與,看到留言,沒想到大家如此熱烈回應,我真的超級超級感動啊。所以,臨時決定增加照片發送數量至20張啦!而且,款式會依照大家的喜好選擇來贈送哦。

統計結果:照片已經被索取15張囉,所以,還有最後5個名額等著各位冰友,歡迎大家繼續留言給波妞哦!(眨)

另:艾拉,阿妮絲,楊四一,Shu ya,愛咪,這五位親友同學:你們是保障名單,不計入20人名單內啦,請你們直接將地址和喜歡哪張照片留言給我即可囉!

 

 

12/18增修:感謝大家熱情的回應,20張照片已經全數贈送完畢囉,我真的好開心呀。接下來會陸續將照片寄出,請大家記得收信哦!

另:波妞熱血燃燒惹!決定今後每年都要舉辦「手寫卡片送祝福」的活動啦,明年四月開始我就在日本生活囉,波妞ㄧ定會再拍好多好多的照片,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日本生活,請冰友們繼續期待第二屆的活動哦!(抱)

 

 夕,暖陽

3993846338_133f7974d1_b.jpg

 

花火,雨

 4085231099_992b38a29b_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