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x_f1en1119008012.jpg

週二(11/17)看到TVBS的外電新聞,標題是:「堅信2012末日說,美老兵家像軍火庫!」,接著新聞畫面是記者到這個美國老兵的住家採訪,老兵帶著記者分享他囤積的大量軍火,彷彿集郵一樣,他擁有半自動來福槍、獵刀和防毒面具等等,甚至連防輻射藥物都備齊了!新聞全文:請按。

說實話,我非常佩服這位老兵先生,因為堅持自己所相信的末日預言,而具備高度的行動力,真的去執行這項「囤積軍火」的任務,但,話說回來,世界末日那天真的來臨的話,一定天搖地動又缺糧乾旱,那麼,就算手上拿著烏茲衝鋒槍也沒用啊!

我倒認為,不如現在趕快收集自己愛吃的泡麵口味,至少,泡麵有防腐劑,從現在起應該可以放到2012年,而且,泡麵是所有留學遊子必定思鄉極品的第一名如果有幸帶著泡麵搭上方舟,也可以跟僥倖求生的同伴一起吃,交流一下感情;以波妞近三十年的泡麵經驗,我最推薦的是:「維力炸醬麵」,可以乾吃附湯和湯麵,二種吃法,保證讓你帶上方舟絕對有面子,吃起來大大滿足啦!

除了搭方舟必備泡麵之外,看完這新聞,我再想,或許我們也該學學這個老兵未雨綢繆的精神,為因應2012末日預言的傳說,我們應該要做三件事:

2012末日預言,你應該做的三件事清單,如有完成,請在格子裡打勾勾哦:

 

1. 不要再說自己是旱鴨子,趕快學游泳!

假設你沒運氣也沒錢搭上方舟的話,那麼,請趕快去游泳訓練班報名!學游泳的好處有:會游泳的人肺活量比一般人大,所以,你在奔跑逃命之際,絕對能跑的比其他人快,體能也比較持久!而且,在北極冰融化、洪水淹沒地球時,你可以往方舟的方向游過去,如果正好遇上好心人士,或許會把你弄進方舟哦。

最慘的情況,假設你硬是學不會游泳,還是不用擔心,至少,你很熟悉待在水中的感覺,練好水母漂再撿個木板什麼的,就能像《鐵達尼號》的蘿絲一樣,在水面上多撐個幾分鐘就有一線生機阿!

 

□2. 把個馬子,或,把多個馬子一起搭方舟才有伴!

 一起搭上方舟的人數建議越多越好,因為這一去要面臨未知的新大陸好望角,生死未卜也無從打算生計,所以人多才熱鬧,大家起碼多個照應嘛。

如果你與另一半的人數相加只有二人的話,除了夜半可以在方舟內浪漫談心外,也具有延續下一代生命的機會呢!另,你是與多個另一半登上方舟的話,閒暇之虞,還能一起打個麻將、撲克牌之類的博弈遊戲來打發時間,就不會有空再去憂心忡忡未來了。

(給女性讀者:「馬子」也可以置換成「男友」哦!)

 

□3. 寫一本書,而且,絕對要用簡體字書寫!

男主角傑克森只寫過一本書,那本書只賣出422本,他還是能靠一本書就拯救方舟的全人類,但,有一點他失算了,他沒料到原來方舟是由中國製造的黑心貨,方舟的緊急應變機制居然只有一種人工方法,導致他差點被滅頂。

所以,我強烈建議,就算你只是個不成名的小作家,或,你根本不是作家,那又如何?你完全猜不到這世界的蝴蝶效應變化,有可能因為你的書寫,改變了、或燃燒了某個人,甚至某個國家,直至全地球的每個小宇宙啊!但是,絕對要用簡體字寫書,這樣才能呼籲中國人不要連製作諾亞方舟都偷工減料,變成黑心貨啊! 

 

 

《2012》電影官網:請按

據官網上顯示,末日預言正確日期是在:2012年12月21日前後(正巧也是我生日的前後!),總之,我想,如果我們都有達成上述的三項任務,屆時,大家應該可以在方舟上相逢吧?

祝福自己,也祝福大家惹(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