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aen5037517302.jpg

波妞你好:

最近我喜歡上一個剛認識的男人,他似乎也對我有好感,我和他保持著曖昧的互動,有天,我倆約會,就在談笑間,他對我說:「我可是壞男人哦!ㄎㄎㄎ...」當下雖然感到很疑惑,我還是對他笑了笑,心想這應該是開玩笑的吧,但是因為很在意他的一言一行,所以這句話讓我回家後百思不得其解,哪有男人會說自己是「壞男人」呢?他這樣說,不怕我真的會相信他是「壞男人」,因此不信任他嗎?想問問波妞,他這是什麼意思呢?

                                                                                                                       台北 苦惱的羊咩咩

 

 

 

苦惱的羊咩咩:

據我觀察,所謂的壞男人,或許可以大致區分為二種,一種是會自己跟妳暗示預告:「我是壞男人哦,我已經先說了,那麼,如果你還要愛上我,到時受傷,那就不是我造成的,當然不是我的錯,沒有我的責任囉。」,另一種則是自以為全世界女人都只愛壞男人的「好男人」,或者,是厭倦再拿好人卡的「偽裝壞男人」,後者的使壞小把戲,根本不成問題,每個女孩兒絕對都分辨的出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好男人普遍的誤解,更是自己也沒發覺的傷感和令人心疼的原罪。

其實,女孩兒對於「壞男人」的疑惑,幾乎都屬於前者,我建議羊咩咩要先釐清自己此刻想談什麼戀愛?如果你想談長久的安定戀愛,那麼,請相信這男人自己說的,他的確是個壞男人,絕對不值得妳付出真感情在他身上;反之,妳想談的是短暫的愉快戀愛,那麼,遇到壞男人確實會讓女人開心滿點,請妳盡情把握,好好享受即可。

還有,妳真的已經確定過,這個壞男人是「單身」嗎?別忘了,說謊的男人很多,但,沒說的男人更多!沒說≠說謊,這是男人世界裡的鐵則,何況,他都告訴你:「我是壞男人了哦!ㄎㄎㄎ...」

接下來該怎麼做,我想,妳應該不會再苦惱了,請務必談個開心的戀愛哦~

                                                                                                                                                            波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