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仲

這是盧廣仲出第一張專輯《一百種生活》時,波妞幫HINOTER映樂誌採訪的單元,在全省7-11獨家販賣,一本69元超便宜,還附一張映象棋下廠牌的精選CD,實在太划算了,我自己很喜歡這期裡面『我的夢想唱片行』企劃,請來台灣獨立開設唱片行的音樂達人,教你如何開唱片行,這好酷ㄛ,我自己也有夢想唱片行的藍圖,如果你對這期的HINOTER映樂誌有興趣,到映象的公司應該還是買的到吧(?)。


單元:盧廣仲的西洋播歌單 採訪原文刊登於HINOTER映樂誌34期

 

波妞何時接觸西洋音樂喜歡的類型是什麼

廣:有記憶以來就開始了,只要是好聽的類型都行。



波妞對自己創作影響最深的中外歌手分別是原因

:(洪榮宏,因為阿罵喜歡聽他唱歌;(Ray Charles很可愛。



波妞誰是自己奉為音樂之神吉他之神的人

Jimi Hendrix(吉米罕醉克斯),他可以很自由的彈吉他



波妞:無心插柳模仿Vitas大受好評的廣仲,有無打算再模仿或翻唱誰的歌?或是嘗試像是聖堂教父的無樂器的純人聲伴奏歌曲呢?(註:Vitas是演唱歌劇的俄羅斯男高音歌手

其實那高音很傷身很佩服Vitas可以常常飆,目前沒有打算要模仿誰。純人聲伴奏也挺酷的可以試試看。



波妞覺得大學生活和歌手身分二者最衝突的地方是?

萬一通告排在有課的時候就很麻煩!要把時間分配好必要的時候睡少一點。



波妞創作音樂的態度是?自己的創作格言是?

:態度=輕鬆沒有壓力。格言Just for fun!!



波妞覺得發行專輯和發行單曲最大不同的地方在哪?廣仲從獨立音樂的單曲出發,到現在發行專輯,在獨立音樂V.S.流行市場,這之間自己的看法是...

專輯比起單曲可以分享的更多但單曲可以加強一首歌的精神獨立音樂、流行市場我還是分不清楚開心最重要啦把歌寫好比較是我的責任yeah



波妞在早餐店巡迴演唱發生印象最深刻的事?

被住戶檢舉去警局做了筆錄還被開了罰單。

 


波妞
:哈哈哈
...聽起來還蠻嚴重的耶!那麼自己最喜歡專輯裡的哪一首歌?歌曲背後的故事是?

:最喜歡《早安晨之美》其實就是提醒大家這件很重要的事情記得要吃早餐,在寫出歌之後吃早餐也變成每天的堅持。



波妞什麼狀況下創造你另一個分身老鼠公司?如果老鼠公司發行專輯,最想請誰擔任製作人?

老鼠公司其實就是幫我唱Demo的一群我的Demo大部分都會是沒有歌詞的,所以老鼠的聲音來唱最適合了至於製作人的話或許我可以試試看,幫他們配唱應該挺好玩的。



波妞:你的專輯名稱是《100種生活》,廣仲最嚮往哪種生活方式呢?

對於目前的生活我還挺自在的最近想要慢慢研究養生系列。



波妞繼創造對呀對呀Qué te pasa二句流行名句後,下次最想把哪句話寫進歌曲裡?原因?

 

廣:「酷耶~」...好像蠻酷的!

 

波妞:請跟讀者推薦5張你喜愛的西洋專輯吧!

廣:

1. Jimi Hendrix - Kiss The Sky

原因:神奇吉他手!腦中有很多奇怪的音符 。推薦曲目:All Along The Watchtower

2. Los Lonely Boys - Los Lonely Boys

原因:第一次看到他們在葛萊美頒獎典禮上唱歌,就好喜歡。推薦曲目:Heaven、Nobody Else

3. Ray Charles - The Best Of Ray Charles : The Atlantic Years

原因:很快樂的藍調。推薦曲目:I Got A Woman

4. Mika - Life In Cartoon Motion

原因:運動時可以搭配的背景音樂,酷。推薦曲目:Big Girl (You Are Beautiful)

5. Prince - Planet Earth

原因:他的假音!!!!!推薦曲目:Future Baby Mama

 

後記:

事實證明,廣仲即將發行了的第二張專輯《七天》,首波主打歌不是叫《酷耶》,而是叫做《歐耶》(Oh yeah)啊,廣仲你騙我,哈哈哈。

 

 

2008/10/3 樂多:http://blog.roodo.com/hoyahoya/archives/72819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