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騰浩

為了工作,我有個機會與最近爆紅的黃騰浩在晶華酒店的總統套房小聊一下電影,這件事有讓我小小興奮一下,因為我自己有在收看光陰的故事,但老實說,出發前讓我最感興趣的是「去總統套房」這件事,而不是訪問帥哥,我有自己反省一下這是什麼心態,我怎會棄帥哥不顧,而只想著要去總統套房看看呢?深思後的結論是:我果然是鄉巴佬呀呀呀~(抱頭)

採訪那天我準時到達晶華酒店,一進大廳看到金碧輝煌的大廳開始覺得我的路癡病又要發作了,問了櫃檯服務人員,他跟我說:「您就搭電梯直達19樓即可。」說完,就指引我方向,跟我說了一句:「請小心台階!」,我才發現原來前方有一台階,我又在東看西看,他是怕我沒看到台階跌倒吧,這時候我的鄉巴佬氣味應該有被他發現吧?真是害羞~

搭了電梯到達總統套房後,跟公關交換名片打完招呼,隨即我就在小房間等待騰浩的到來,相較於剛剛在大廳,此刻的我是很平靜的,因為我比較感興趣的是總統套房,而不是帥哥(我真的覺得我有病),所以我就大肆的在小房間一個人東看西看,心裡想說:原來總統套房長這樣ㄛ~(←這完全是鄉巴佬的心態呀!)

騰浩比約定時間晚了一點到,進來小房間後,我大概只剩8分鐘的時間可以訪問,交換名片後,我也就直接開門見山的問了問題,意外地發現,其實他挺會聊天的,很願意多分享和敘訴他的感覺,除了回答「好看」之外,他很會述敘導演的手法和感動的片段,而,大概是因為本身個性的關係,我的採訪風格很不像正規記者會給受訪者很專業很精準的訪問氛圍,遇到人物專訪我自己比較喜歡跟受訪者像聊天一般進行訪問,跟騰浩的訪問進行的很愉快,這也讓我感到很開心。

其中,他說:「我覺得電影裡的女主角很像小"ㄓㄠ"。」這時讓我腦中浮現大問號,在一旁的公關和經紀人也都滿臉問號,公關問了他:「誰是小"ㄓㄠ"?」,他轉來問我,「你不知道小"ㄓㄠ"嗎?」,我搖了搖頭,他說:「就是金庸的那個小昭嘛~」,謎題揭曉,原來他是指《倚天屠龍記》裡面的小昭呀!印度電影讓他連想到中國武俠小說人物,從這裡開始,我覺得他其實挺有梗的,應該不像他外表給人的憂鬱和酷酷的感覺吧。問他是否有閱讀小說習慣?他說自己很喜歡武俠小說,金庸和古龍都看了好多,這個興趣放在他身上讓我覺得挺有趣的,因為如果是國際精品放在他身上就不讓人訝異,喜歡武俠小說就有點想像不到,我挺喜歡這種反差印象的,非常可愛。

專訪時間很快就結束,我們被請出小房間,離開的時候,騰浩問我說:「有沒有東西忘了拿?」這也太貼心了吧,從這裡看的出來,他是很細心的人呀;之後是正式記者會,我被請到會場等待,騰浩就準備換正式西裝了,一正式上場,閃光燈閃到滿天飛,然後先是電子媒體聯訪在平面媒體訪問,騰浩這時變得比較安靜不多話,或許是因為媒體比較關心他的緋聞而不是他對電影的感覺吧。我在底下看著他被麥克風和相機、攝影機重重包圍,面對媒體鋒利的問題似乎有點招架不住的感覺,我回想著剛剛與我侃侃而談的他,我心裡其實很想跟他吶喊:「你真的確定要當藝人嗎?很苦的ㄛ!我不希望你改變呀~」(雙手握十)

當然這是我一個鄉巴佬的主觀想法,因為在演藝圈想要出人頭地並不簡單,除了才華之外,更多時候需要運氣,這時候的他都具備了理當要抓住機會往前進,但,我知道抓住機會的同時,這圈子有太多東西是會讓人逐漸不知不覺改變的,只是不知道改變的會是什麼...(我記得我跟彥博也說過同樣的話...)

前二天剛好又跟史丹利聊了一下,打給他,他馬上就說好久不見,這讓我覺得很窩心呀,跟我聊的感覺也很直接不做作,有什麼就說什麼,也是會吐槽我的照片,我其實很喜歡這樣的互動,因為他沒有改變,就算他現在是綜藝新帥,上遍各大節目,他還是當初我認識的史丹利呀,那天我們聊的是:史丹利是參加當年謝震武主持的《超級大富翁》第一個答對十五題,拿到100萬的得主,這讓我聽得整個人好熱血,一直跟他說:「我好榮幸認識你ㄛ,你有得過100萬ㄟ!」(其實他沒得100萬我也很榮幸認識他啦,只是我熱血的點常常有點怪),史丹利果然一如他的熱血宗旨,參加節目也是熱血到底呀!(延伸閱讀:史丹利真的很有梗!)

好,從黃騰浩扯到史丹利,也是扯的有點遠,算是最近的工作紀錄吧,我真的覺得他本人真的比電視帥更多說~(羞)。

 

後記:後來經由公關告知,當時採訪黃騰號的這間總統套房是當年MJ來台開演唱會有住過的耶,我有去坐過真是不枉此生惹,哈哈哈。

 

 

2009/3/8 樂多:http://blog.roodo.com/hoyahoya/archives/cat_57884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