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收集夢想,我想知道你的夢想,請告訴我好嗎?

這次擺攤【Sha-Z蝦子】有自己企劃的活動之外,波妞也想試試看一直很想做的事情,或許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我又是記者職業病作祟,其實不然,只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對這個問題太好奇了,我這輩子都在夢想與現實之間困惑,好想大家的夢想是什麼呢?你已經完成夢想了嗎?而或是正朝著夢想的路上前進?甚至,你沒有夢想,你覺得「夢想」只是生活幸福的人才會做的白日夢,為三餐奔波的人才不會做夢?

自從出社會以來,直到這個年紀,不管在職場或是家裡長輩,加上自己的親朋好友、同學,每個人都在告訴我,夢想是不切實際的,沒有人能真正完成所謂的夢想,夢想不能當飯吃,作夢的人永遠沒有長大,這種人很難容入社會,不夠社會化,這樣無法生存,巴拉巴拉...但,真的是這樣嗎?還是有其他的答案?這是存在我心中,一輩子的疑惑呀!

不論是多渺小或多龐大的夢想,甚至是白日夢,或是沒有夢想,不需要夢想,「如果你不做OO,你最想做什麼?」,都請你來告訴波妞好嗎?我會在【Sha-Z蝦子】的攤位幫大家與自己的夢想或不是夢想拍照,我想幫你的此刻與未來做紀錄。

或許,收集到100個夢想之後,就可以到異次元了也說不定ㄛ,請跟波妞一起到異次元吧!

 

蝦子加油團,小蝦子們此刻的夢想是...

★30元小姐:希望週年慶可以瘋狂血拼!

我愛蝦子之30元小姐

 

★醬油先生:我愛愛咪啦~

我愛蝦子之醬油先生

2009城市藝術節活動訊息★

◎ 活動時間:9月26日-9月27日 (15:00開始)
◎ 活動地點: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 參加方式:免費入場 Free Entry
◎ 活動網頁:http://whitelabelfesta.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