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蝦子成員:波妞+愛咪+卡滋,會在城市藝術節全員到齊ㄛ!

經過我和愛咪開會討論後,終於決定【Sha-Z蝦子】的活動內容啦,而且,除了蝦子的活動外,我自己也有一個好玩的小遊戲會跟大家玩ㄛ,這個下一篇會詳細說明,先來說說蝦子的活動內容吧:

★噗友千里來相認:由於我們三隻蝦子都是從噗浪上結為好友的,所以也想跟噗浪上知道我們的朋友相認ㄛ,除了噗浪之外,當然也歡迎從部落格或其他領域聽過我們的網友認識ㄛ,總之,就是此刻在看這篇網誌的你,我想認識你,快來會場跟我相認吧!

★店長人氣PK賽+Free Hug:既然前來跟我們相認了,就幫三隻蝦子投票吧,投票也是參加抽獎,最後會由人氣最高的一隻蝦子隨意抽出一位網友贈送神秘禮物ㄛ,我們也贈送給你勇氣之Free Hug,你可以選擇想跟他抱抱的蝦子,然後大聲說出:「OO請給我勇氣,我要抱抱!」,蝦子就會送你勇氣的抱抱啦!(但是因為三隻蝦子個性都陰晴不定,所以有時可能會扭捏耍害羞,這時請你也要適時給予我們鼓勵ㄛ!)

★整點神秘活動:三隻蝦子很愛耍神秘,所以整點活動內容隨時都在更新,目前確定的是這二天的晚間7、8、9點,三個整點來跟波妞買二手衣,都是買三送一喔(贈品以最價低品為準),至於其他二隻蝦子的神祕活動是啥?來現場就知道啦!

歡迎大家告訴大家,來城市藝術節找【Sha-Z蝦子】玩遊戲ㄛ~

 

★蝦子們超認真在做海報的啦,那天實際做海報30分鐘,聊天卻聊了3小時之久...哈哈哈

做海報

 

★很害羞的活動海報,但,怎麼會拍成這麼歪呀...

活動海報

 

★很害羞的三隻蝦子人氣PK賽海報,請來跟我們相認和投票ㄛ!

三位店長人氣PK賽海報

2009城市藝術節活動訊息★

◎ 活動時間:9月26日-9月27日 (15:00開始)
◎ 活動地點: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 參加方式:免費入場 Free Entry
◎ 活動網頁:http://whitelabelfesta.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