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但我現在真的是止不住的激動,眼淚流的亂七八糟的,一直起雞皮疙瘩,好久沒有情緒起伏這麼大的時刻了,先謝謝一位噗友happpyanna,真的非常謝謝你呀,我原本失去很久的悸動,因為這首歌,讓我都忽然想起來了。

我與happpyanna其實沒見過面,當然也沒說過話,只因為一次半夜,我把自己寫的歌詞po在plurk上,她看到歌詞覺得有趣,我開玩笑回應:請幫我譜曲吧,她便一口答應,事情過了好些天,我也忘記這回事了,沒想到今天看plurk,她只留言:我寄到你的信箱囉,然後我就聽到這首歌的demo了!原本以為我這些歌詞該是沒機會變成歌的,沒想到事隔5年後,這件事居然能美夢成真,這際遇真的很奇妙呀!

當時這首歌是幫我大學同學寫給男友的,之後我就先少再寫歌了,現在連blog都荒廢了,謝謝happpyanna,這些年我被消耗的那些熱血和生命,因為這首歌讓我一下子憶起最初和最真的自己,我已經好久沒有想起這些和那些,情緒血液翻滾的時刻了...

 

 

國王遊戲demo(第一版)
詞:何波妞 曲:happpyanna

星期天的下午 躺在床上無聊的快窒息 只能按著遙控器
水族箱裡的魚 游累了牠也說覺得無趣 好像想上來換氣
在我旁邊的你 看棒球轉播賽不發一語 我忽然覺得生氣
在你旁邊的我 很多問號早就堆積心底 不知道多悶多遜

星期天的下午 躺在床上無聊的快窒息 只能按著遙控器
牆角上的蟑螂 頓時間失去嚇人的驚喜 悠閒地做日光浴
二個人的情侶 談情說愛怎麼沒了新意 大家都在裝happy
二個人的情侶 似乎只剩習慣沒有愛情 倒不如我先離去

我先說話是吧
要不要來場撲克牌賭局 緩和凝結空氣
不管誰輸誰贏訂好遊戲規則 不能放棄

我先說話是吧
這場國王遊戲沒有公不公平 我決定作弊
愛不愛隨便你 我的真心話馬上說給你聽

我要做自己的king




寫給楊四一的歌,這首歌第一次曝光是我剛來樂多寫blog的時候,那時已經大學畢業在做電影公關的時候,我是幫大學同學楊四一寫的歌,我現在要跟楊四一說:四一,歌終於完成了,我們的青春又活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