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宿舍第一天,跌了一大跤,黑青到現在還沒好

現在回憶起來,四月剛到日本時,覺得最不習慣的除了語言不通,無法表達自己的意思之外,還有就是寒冷的天氣讓我頭痛萬分!這張照片的表情非常奇怪,因為很冷然後又因為自己神經大條跌倒,又因為天氣冷,所以黑青很大一塊,約一個月後才逐漸消褪。

 

四月份的東京還是非常冷,雖然東京的服飾店全都換季成輕薄的春裝,但是生長在溫暖的台灣的我,還是穿著厚重的大衣啊,氣溫大約0~8度之間,我幾乎每天都冷到睡不著,但是又因為要省電費,所以堅持不開暖氣,真好奇那時候的我怎麼熬過來的?但後來收到水道帳單,才發現其實也沒省多少,真可惡,哈哈哈。

然後因為不習慣寒冷的天氣,所以一到東京我馬上就感冒了,而且還病了一個月才痊癒,當時吃遍台灣帶來的藥,也有在日本買藥吃,怎麼吃藥就是好不了,就這樣每天吃了一大堆藥,直到五月感冒才慢慢痊癒。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行李有夠多

故事就從2010年的4月1日愚人節說起吧...

 

愚人節前一晚我徹夜整理行李,一邊用吸塵器真空衣袋,一邊跟加班的書雅斷斷續續的講手機,然後素顏,頭髮也沒整理,我就坐上計程車,準備搭機了,現在來看這張照片,我的表情有夠疲累的啊。

然後,生平第一次獨自出國,生平第一次行李超重,生平第一次在機場當場開行李箱把東西拿出來減輕重量,生平第一次要到東京,生平第一次遇到強烈風切加上大亂流,導致飛機無法降落,降落二次才成功,全機的人都害怕尖叫,降落成功的時候全機的人都在拍手,這些都是生平第一次遇到啊!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畫給韓國同學的禮物

六月十七日  木曜日

這是我畫給韓國同學的禮物,我要送韓國同學台灣黑熊和ㄅㄆㄇ的書,然後他一直在問我為什麼,他說熊是肉,不是禮物,叫我們去韓國小學唸書吧,哈哈哈哈~

 

印尼同學畫給我的吉他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考40分,這樣像話嘛我

六月十六日  水曜日

今日天氣悶熱至極,熱到宿舍完全無風,我沒買電風扇,零元生活不可能開冷氣,所以此刻我一個人坐在窗邊悶熱ing。然後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我已經曬成黑人了,照片明日再上傳,因為聽說明天會有30度高溫(昏)!

 

這張照片是今天發的昨天考卷,我只考了40分,這樣像話嘛我?學校規定,考不到滿分的70%就算不及格,要再補考一次,所以我明天要補考惹。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把台語宣揚到日本惹!

六月十五日  星期二 

日本的梅雨季來臨了,最近幾乎每天都在下雨,只要下雨天氣就會變的超級冷,加上強風的話,根本就像是颱風的感覺啊,又濕又冷,我討厭這種天氣。

今日白天艷陽高照,騎我的銀色淑女車上學流了一身汗,中午12:45才出門,由於過於害怕遲到,所以使盡全身力氣往前大步騎車,平常要花10~15分鐘的車程,今日抵達學校居然只花了5分鐘,大腿超級緊繃,我想這就是緊急危難當下,燃燒小宇宙時熊的爆發力吧!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被分到下午班惹,嗚~

始めまして、私はポ二ョです。

ことしの四月一日に台湾から来ました。日本の生活にまだ慣れません、一月たけですから。毎日がっこうで勉強します、とても楽しいです。日本語は難しいですがおもしろいです、好きです。

映画が大好きですから、仕事は映画の記者です。月曜日から土曜日まで新聞会社で働きます、日曜日は家でレポートを書きます、毎日忙しいです、そして休みの時間はありません。いまの学生の生活より記者の生活のほうが休みの時間がありません、学生の生活が好きです。日本の映画をまだ見ませんでしたから、見たいです。

来年専門学校に入りたいです、それから一生懸命日本語を勉強します。皆さん頑張りましょう、どうぞ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姐妹們送我的人型立牌

我非常喜歡《型男飛行日誌》(Up in The Air),大概是因為自己即將遠行,姐妹們知道這件事,大夥瞞著我做了他們的人型立牌給我,代表他們還是陪伴著我,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謝謝姐妹們,我把你們放在我的床上呦~

 

何波妞的CI100班機於今日愚人節08:55起飛,大約下午01:05抵達成田機場,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喜歡愚人節起飛的旅程,如此幽默的人生不是一般人可以擁有的。謝謝老天給我的挫折,以及磨練,我會好好生活和體驗。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風

這是民生小窩裡的窗簾,我喜歡拍它的各種表情,此刻,它正在起飛。

 

2004年的陳綺貞說:「你離開我,就是旅行的意義。」然,自此之後,所有即將踏上旅途,甚或,正在途中的人們,都在尋找自己旅行的意義。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終於到了這一刻惹,波妞百貨公司終極隱藏版商品就是我的二把吉他啊!我的搖滾音樂夢從高中發酵,直至大學畢業後才真正拜師學吉他,很不成材的學到稍微可以飆電吉他的程度,自以為是Rocker,以前還有連載(偽)吉他手週記,大家可以點出來瞧瞧ㄛ。

這二把吉他就是當初我練習用的。出社會之後,拿出來彈奏的機會非常少,這幾年更是直接放在衣櫃裏面塵封了。想趁出國之際,狠下心售出,不然,我有可能一直沉浸在曾經玩過搖滾樂的回憶中,而不可自拔吧。但是,雖然要出售吉它惹,但是我體內的搖滾魂還是會持續燃燒滴!Rock Forever!

二把吉他外觀都約八成新,功能都正常,請安心下訂單喔,如有任何疑問,也可以留言或來信詢問喔。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感謝大家對於二手書福袋,波妞百貨公司的支持,第一波福袋已經被搶購一空囉,現在推出波妞珍藏的隱藏版春季福袋。這是最後一次二手書販售活動,接下來4/1(四)我就出國啦。希望能替好書們以便宜的價格找到新主人,我的留學基金就靠大家惹。

 

雖然是二手書,但,書本狀況非常良好,全都近乎全新。所有書籍已經附上博客來網頁連結介紹,如有任何疑問,也可以留言或來信詢問喔。

 

 

何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